叶子外

全职only:周翔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卢刘于远有洁癖不可拆不可逆,黄喻黄主黄喻,伞修不可逆,bg站魏果柔杜。杂食向

#交友须知+补文推荐#

阿壤壤壤壤:

*阿壤/壤壤/rr都可以叫


*不混圈佛系追星写文,凯源only无墙头


*不互关不互吹交友看眼缘,请原谅我是个慢热的交友白痴


*甜文写手,水平差心里明白,会认真进步的 


*我很烂,不要抄我,我骂不过你,但我有夏夏


*只“凯源”,拆逆都不接受,非常反感逆cp请互相尊重


*喜欢凯源所以我们是朋友,爬墙回踩我们就不认识


*不用了解三次元的我,她很糟糕,你认识阿壤就好,我很努力才把阿壤带到你面前呀


*以下是一些给新朋友的补文推荐


 


》》连载


 


-竞技场禁止谈恋爱 已完结 网游设定|校草x主播


-碰瓷能骗个男朋友吗? 已完较短 文意如题|大学


-恋爱特别要领 已完 契约婚姻|假戏真做|略狗血


-总裁的甜蜜心事 已完 总裁x高中生|非常玛丽苏|狗血傻白甜


 


》》知乎体合集


-两个宅男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?


-有没有奇葩的被追体验?


-被男朋友宠上天是什么样的体验?


-如何与吵架中的男友和好?


-男友污是什么样的体验?


 


》》完整短篇


-恒星 不正经电竞


-拥有 年下小狼狗


-恋爱循环 游戏主播x唱见


-相差有几岁 竹马竹马温馨向


-逾越 英语老师x学霸


-不煽情 校园破镜重圆


-这恋爱的病症 校园双向暗恋


-暗恋癖 校园学弟x学长


-做邻居不如同居 文意如题


-我的爱豆有点甜 爱豆x粉丝


-重感冒 医生x大学生


 


》》零散甜饼


-Advent 背单词背不下去男朋友回来了


-轻飘飘 邬童日记 


-治疗 专治周一综合征


-有机会一起睡觉 睡,睡觉


-忽然而至的几个吻-01 每章独立 晚安故事TAG




以上只是我个人推荐的一部分,你也可以自己逛逛我的主页寻找你感兴趣的√看完记得点心评论呀,非常感激!评论我会尽量都回,但是早期的文可能想不起来去看评论回复不全不要介意呀qwq


 


最后,这个世界因为人和人产生无数关联而浪漫有趣,相遇,心动,交好,我都求之不得,万般感谢与你相遇。


 


今后也一起喜欢王俊凯王源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562)